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江西唯一!我校荣登2021年高职院校三大榜单

2022年02月17日 15:49 卢毓蓉  质量管理中心   (点击: )


近日,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公布了“60所高职院校服务贡献典型学校”、“60所高职院校资源建设优势学校”、“100所高职院校学生发展指数优秀院校”和“100所高职院校教师发展指数优秀院校”四大榜单。我校荣登全国“60所高职院校服务贡献典型学校”(江西唯一)、“60所高职院校资源建设优势学校”(江西2所)和“100所高职院校学生发展指数优秀院校”(江西3所)三大榜单。全国登上三大榜单的院校有39所,我校是江西唯一同时登上三个榜单的学校,充分展示了学校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教学资源保障、学生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贡献。

据悉,本次榜单是依据《2021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首次研制发布的高职院校教师发展指数、学生发展指数等评选形成的多个榜单,是在各校提交的质量年报数据基础上,结合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数据及质量年报提交的典型案例,采用因子分析模型确定指标权重,从全国所有高职院校(含职业本科院校)中遴选出来的。

(审核:赵凤英)


已是首条
下一条:【以赛促学】我校喜获20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