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讲堂>>正文

我校举行职业教育案例编制专题培训会

2021年07月06日 11:08 李伟民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学校“双高”建设,7月6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职业教育案例编制专题培训会,培训由“双高”办常务副主任、高教与科研处处长刘旺生主讲,“双高”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凌浩美主持,各二级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会。

刘旺生以“如何编制案例 ”为题,首先围绕案例的概念、分类与撰写意义,提升了大家对案例的认识。接着,聚焦近年来学校各部门提交的案例存在的问题,层层解析,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职业教育示范性案例特征、构成要素、编写方法和编写程序,并通过展示典型案例,进一步明确了案例的编制规范。刘旺生强调,案例的编制要注重真实性、总结性、典型性、时代性、完整性、实效性,聚焦职业教育的热点、难点、重点、焦点和自身的创新点、亮点、特色点,要体现高职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贴近学校重要改革的实践和创新。

通过本次培训,对于提升与会人员的案例撰写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规范总结“双高”建设经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价值。

(审核:刘旺生)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双高”建设...
下一条:我校开展“优质课程建设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