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讲堂>>正文

我校开展“优质课程建设年”活动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

专题讲座

2021年06月09日 11:24 张馨月    (点击: )

为进一步探索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方法路径,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提升我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助力学校“双高”建设,6月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督导室、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专任教师等26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高学鹏主持。

此次讲座由江西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陈飞博士主讲。陈飞博士以《课程内外的课程思政》为题,分别从课程思政的意义和思政元素融入的方法与路径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析,陈博士的讲座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借鉴意义,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推动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到课程思政的实践中去,更新教学理念,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审核:高学鹏)


上一条:我校举行职业教育案例编制...
下一条:长江流域工程首席专家黄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