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动态>>正文

赣州市政协主席徐兵莅临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2022年03月25日 09:59     (点击: )

3月24日上午,赣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一行7人莅临我校调研驻市高校毕业生留赣州就业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党委委员、副校长甘宏礼,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宋东东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徐兵认真听取了学校办学历程、教育教学、产教融合等情况介绍,充分肯定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成果,并表示,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历史悠久,是一所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和技术优势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要把握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历史性机遇,发挥矿产、地质行业人才培养传统和优势,主动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要,促进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赣州经济社会发展。


徐兵强调,此次调研主要是为了解高校毕业生留赣就业情况,希望通过这次调研,梳理出政府、学校和企业等各层面存在短板,直面问题、对症下药,推动学校和地方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强学校和政府的联系,一起努力,共同探索出人才留赣新方案。赣州市政协将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加大对大中专院校的支持,促进驻市院校发展。

徐志峰对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到访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政协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徐志峰介绍了我校毕业生留赣就业情况,表示,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创新谋发展”的办学理念,为地方经济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给予更多政策性支持,为推进学校申办职业本科教育学校提供更大助力。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市政协委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徐兵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地质博物馆、校史馆。

(审核:张武宏)

上一条:【对口帮扶】我校与新疆工...
下一条:【国际合作】我校与马来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