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动态>>正文

我校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1月25日 16:08     (点击: )



1月24日下午,学校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举行了战略合作线上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晓东,合作发展处相关同志,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副校长穆斯塔法、教育学院院长拿督亚斯敏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徐志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我校国际合作基本情况。他表示,推进高等教育国际化是学校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应该做出的贡献。今天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在线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仅为双方共同打造中马职教合作样板工程迈出了第一步,更是为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进学校国际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希望两校加快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后把合作项目做好做实,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加快推进各项具体合作项目。

穆斯塔法在致辞中介绍了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基本办学情况,表达了马方积极与我校开展国际合作的意向,希望两校的合作和发展越来越好。

     

随后,徐志峰和穆斯塔法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参会代表在线上合影留念。

     

     

据悉,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成立于1984年,原为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学院(City  University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该校有吉隆坡和新山市柔佛两个校区,学生总数达35,000余名,该大学是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的马来西亚全日制私立高等院校,是中国教育部首批留学推荐十大高校之一,其学术水平和规模实力在马来西亚大学中居前10名,也是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大学。

(审核:方志宏)


上一条:【政府支持】赣州市政协主...
下一条:【加强党建】中国共产党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