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走访赣州创艺装饰
2022-12-06 17:07  

11月29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设计工程学院雷翔、郭丽敏和刘洋老师分别代表建筑室内、室内艺术和数字媒体教研室来到赣州创艺装饰公司进行走访,与公司负责人许总进行了会谈,参观了公司展厅,并看望了在公司工作和实习的我校学生。


老师们首先与许总针对装饰装修行业发展趋势、赣州市场情况等话题进行了热烈愉快的交流,尤其是对于如何进一步优化室内设计人才培养的方式方法、课程结构和技能要点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并针对明年的学生实习工作如何更好开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随后,邀请了在公司的王琳、王苏媚、谭海燕等我校学生加入了会谈,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几位同学也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收获。最后,在许总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创艺装饰的材料工艺和样板间展厅,王苏媚同学全程做了讲解,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老师既走进了企业、与行业紧密接触,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创造良好条件,也关心看望了实习和工作中的我校同学,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所需所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雷翔     审核:凌小红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