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党旗飘扬 党课入心——宋东东到设计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5 17:13  

11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宋东东到设计学院作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口联系班级学生参会。

宋东东以《党建引领 守正创新 开放提升 担当实干 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领悟党的二十大核心内容、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篇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带领全体师生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同时,宋东东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守正创新、开放提升、担当实干,实现高质量的师资水平、高质量的办学条件,坚定不移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整堂党课生动有趣,有理论、有深度,学院师生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备受鼓舞。21入党积极分子“红蜡笔行动”成员徐永康激动的说:“听完党课后今后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深入思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学好本领,报效祖国”;21室艺0304班黄山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听完宋老师的党课,让我觉得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们年青一代的使命和担当。”

下一步,设计学院将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生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工作,凝心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肖随龙)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