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三有”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2 10:22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全体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设计工程学院党总支11月25日开展“勇担历史使命 实现伟大复兴”的主题党日活动,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设计学院党总支不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让此次活动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

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有高度”。全集党员教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入脑入心。雷翔、谭倩妮作为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走进革命旧址,主题党日活动“有深度”。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中共华南分局扩大会议暨叶剑英住地旧址,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据介绍,1949年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长沙、赣州、福州后形成了对广东的半包围攻势。为此中共中央决定,组成华南分局,叶剑英主持召开了对粤作战会议和华南分局3次扩大会议。全体师生再一次回顾了那一段革命先辈为新中国的建立浴血奋战,全力支持解放事业的历史记忆!


观看爱国电影,主题党日活动“有温度”。此次党日活动,改变以往“课堂式”的学习方式,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万里归途》。影片以中国外交真实撤侨事件为背景,展现国家实力和中国外交智慧的爱国主义电影。通过真实、临场和沉浸式的观影活动,激发师生在平凡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履职尽责,切实将爱党、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观影后,“红蜡笔行动”成员徐永康激动的表示,“我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听到一声声突如其来的炮响,看到一具具倒在子弹之下的生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战争的残酷,才明白中国今日的和平与稳定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才明白先辈们是多么的伟大和无私,生于华夏,我真的感到很自豪,想到这,我就更应该提高思想觉悟,提高自身实力,时刻准备着,将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审核:肖随龙)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