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圆圆月饼香,浓浓应用情
2021-09-23 11:05  

丹桂飘香,花好月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设计学院学生在祥和愉悦的节日氛围中欢度佳节,感受家的温暖与学校的关怀,9月16日,学校为全体在校生发放了中秋月饼,表达节日的祝愿。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这份饱含深情的节日礼物及时有序地发放到了全体同学手中,月饼发放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同学们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现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当天,设计学院毕业班1580份中秋月饼顺利发放完毕。


小小的月饼是一份真挚的祝福,更承载着学校和老师对同学的关爱。收到月饼的同时,同学们也纷纷在各种的社交平台发出感言,“这是属于应用的味道”、“应用爱我、我爱应用”、“在应用的中秋,感谢一路有你”、“感谢学校……”,一句句朴实的话语,表达着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此次慰问品的发放,体现了学校对广大学子的深切关怀,加强了对学生的传统文化教育,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