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设计学院顺利开展"1+X"证书认证考试
2021-07-23 15:59  

设计工程学院作为江西省数字创意建模证书的主牵头院校,今年上半年,学院积极组织申报:“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游戏美术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6月25日,有30名同学完成了游戏美术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6月26日,有46名同学完成了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6月27日,有60名同学完成了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为了迎接证书认证考试,学院对考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强化培训。考前进行了机房布置、电脑软件测试、考生报名等一系列的筹备工作。考证均在西实训楼5201机房进行,全程录像监控。整个考核过程中,考试组织有序,职责明确,考场纪律良好。

今后,设计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