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副校长甘宏礼参加设计学院督导反馈交流会
2021-06-29 09:31  

6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甘宏礼率督导老师一行到设计学院进行督导意见反馈,督导室主任赵凤英,督导老师简鸿飞、林知秋、肖芳惠、彭真万,设计学院副院长凌小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晓亮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副校长甘宏礼充分肯定了设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思路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学院对照问题尽快落实督促整改,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团结协作,带领全院师生继续推进内涵建设,扎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会上,督导老师就近期设计学院教学督查情况分别进行了反馈,围绕“教情”、“学情”两方面做出分析,从教学质量、外聘教师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并逐一分析学院教师教学质量及学生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督导一致认为,设计学院中青年教师总体教学能力较强,备课认真充分,教学水平比较均衡,大部分班级班风学风情况较好,出勤率高,但也提出了不足之处,比如部分教师教学质量欠佳、备课不够充分,个别外聘教师教学能力差,教学方法单一,新近教师驾驭课堂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等,希望学院今后多开设教研活动,促进教学交流,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等。

督导室主任赵凤英在总结督导意见的同时希望设计学院要在加强教师团队建设、教学诊改工作以及挖掘凝练典型案例等方面有新作为。

设计学院副院长凌小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晓亮表示将对督导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对个别教师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反馈,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讨学习,针对不足、列出清单、加以整改。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