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2022年度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2-06-22 15:49  

2022年6月19日上午,设计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度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是我院新申报证书试点,该项目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牵头,着重考察从事室内设计人员的管理规定、设计方案洽谈、方案设计、设计方案表现、深化设计、设计实施、设计服务等方案的能力,对我院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有着很好的考核衡量意义。


本次考证由设计工程学院凌小红院长作为主考,学校技能鉴定中心李志平处长、谢明芸老师作为巡考。考生来自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共50名学生参加,并顺利完成考试。

为保证此次考证能达到较高的通过率,各项目培训教师在日常上课时把“1+X”考试重点融入到课堂当中,并且在课余时间也进行了培训及模拟考试,真正做到课证融通。除我院专业教师培训外,还专门邀请了第三方企业导师进行线上无偿指导。与此同时,我院实训室负责人也对我院考证场地的设备逐一进行了检查维护,以确保此次考证过程万无一失,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