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心系学生 喜迎国庆 砥砺前行——设计学院领导鼓励参赛学生
2021-10-08 10:54  

国庆期间,设计学院院长凌小红在指导老师杜蔚苗的陪同下来到学院文创工作室,慰问备战江西省文创设计技能大赛的学生。

据悉,此次江西省文创设计技能大赛是江西省首届文创设计大赛,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特别重视,文创工作室结合赣南地方特色,作品立意弘扬赣南红色革命精神,推动红色文化、客家文化传承。通过指导老师最新汇报,凌小红提出,一是指出作品提升方向;二是希望大家在小长假期间合理规划,分解参赛节点任务,逐个击破;三是做到劳逸结合,在校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国庆。指导教师表示在假期将进行相应辅导,力争设计作品的完善。


最后,凌小红鼓励大家要有自信,虽然之前文创工作室在学院各级的努力下取得了一些成绩,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但还需要继续保持并超越,大家争取在此次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备赛学生纷纷表示,感谢领导老师关怀激励和指导,此次比赛必将不向困难退半步,只向胜利添精彩,用优异的成绩给学校和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审核:凌小红)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