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职业技能活动月”优秀作品展深受好评
2022-06-14 16:53  

按照2022年学校“职业技能活动月”要求,6月10日上午,设计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为期一周“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活动月”优秀作品展活动。作品展期间,省纪委省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邝先华,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翼,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宋东东一同参观并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作品展,以展板、实物等形式充分展示了2022年学院职业技能竞赛月活动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加强专业技能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同时,以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月活动为契机,促进学生间相互交流学习,以赛促学、共同进步,加强对“工匠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识,不断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


本次展出学院20级、21级在校生优秀作品共计160余件,作品类型覆盖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与影视设计、游戏设计 、VR建模、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室内设计、家具/家居饰品设计等,师生可以通过展板上的二维码观看动画效果图等。作品内容主要围绕科技创新、赣州本地资源优势,融入传统文化教育和红色思政教育,凝练优秀传统文化元素和红色文化、客家文化元素,融入具体设计项目,使传统文化、客家文化、红色文化焕发新的活力,以艺术的力量、设计的思维、生活的态度,从多种角度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作品展期间,师生们被展板上的精彩内容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交流学习,营造了崇尚技能、学习技能的良好氛围和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

(审核:凌小红)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