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设计学院积极备战第二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6-07-30 15:42  

近日,以“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全国第二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拉开了序幕,为了积极备战该项赛事并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蓬勃开展,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设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师生备战大赛,通过层层选拔、在我校举办的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内选拔大赛的6个项目中,其中5个项目分别获得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并获得了代表参加江西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格。

7月2日上午,由江西理工大学主办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项培训中,我校组织了参赛项目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培训,专家们对教育部有关“互联网+”大赛文件精神、“互联网+”大赛十大重点内容、创新创业教育八大趋势、高校如何做好大赛组织工作进行了解读,设计学院参赛团队积极参加学习,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增强了创新创业意识,为我校创新创业明确了工作方向,为师生打开了参赛思路。

7月27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学校14个参赛团队的指导教师、参赛学生召开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会议。设计学院为全力做好本次大赛准备工作,对会上陈传胜副校长指出的问题及建议,各参赛团队认真研讨,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各项方案修改打磨工作,为积极备战江西省第二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出最大的努力。尤其注重引导和教育参与创新创业的学子,注重积累,不慕名利,珍视机遇,着眼长远,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有收获、有成长,力争我校学子在本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佳绩。 (凌小红审核)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