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创新“安全禁令”教育
2018-05-02 10:40  

为了加强学校综治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的平安稳定,根据学校“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精神,设计工程学院创新学习载体,以直观生动的图片形式教育广大学生严格遵守“安全禁令”。

1、禁止下江、河、湖、塘游泳

2、禁止起哄滋事、打架斗殴

冲动是魔鬼,任何事情都可以和平解决,不必大动肝火。

3、禁止违犯交通规则、随意贯穿马路

遵守交通规则,是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在繁忙的大街,不可忽视安全一毫秒。

4、禁止私拉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

使用大功率电器极易引发火灾,为了自己同时也是为了他人的生命安全,每一位在校大学生都有责任有义务不使用大功率电器。

5、禁止高空攀爬、进入危险场所

危险的活动必须明令禁止,任何人都不能拿生命安全做赌注。

6、禁止私藏、携带、使用管制刀具

锋利的刀具极易伤到人,必须做到严令禁止收藏、携带。

7、禁止通宵上网、夜不归寝

过度沉迷游戏,有害身心健康。

在安全的问题上,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必须要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生命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葆活力,幸福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具魅力。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