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
2021-10-21 09: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设计工程学院近日在西实训楼5107教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座谈会。



主持人丁琦鑫、邱峰怡向参加此次主题学习座谈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明确了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座谈会的目的,座谈会期间,主持人根据“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内容设置了一些问答,参会代表积极踊跃回答和分享红色经典故事。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座谈会,同学认识到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情展现人生价值,更加坚定信仰,珍惜机会,加强学习,不断锻炼自己,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绽放光彩!

(审核 肖随龙)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