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召开“预防电信诈骗”学生主题班会
2021-10-19 10:06  

    为预防学生电信防诈骗,引导全体学生正确认识电信诈骗的危害。设计工程学院各班召开了“预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班长通过视频、现实案例展示的方式,同学们了解到什么是电信诈骗,明白他们的套路是怎么样的,让同学生们明确不要贪图小便宜,使用比较安全的支付工具;上网冲浪时仔细甄别,严加防范;不要在网上购买非正当产品,如毕业证书、考题答案等;不要轻信以各种名义要求你先付款的信息,不要轻易把自己的银行卡借给他人,不要轻易把银行卡号告诉他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妥善保管个人信息,不向他人透露本人证件号码、账号、密码等,尽量避免在网吧等公共场所使用网上电子商务服务。

    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电信诈骗的套路,学会了如何预防电信诈骗,怎样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肖随龙审核)

   


                                                 (审核:肖随龙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