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开展防非法校园贷风险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2021-10-21 09:54  

  为帮助在校学生提高对非法校园贷的认知,增强对非法校园贷的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引导学生养成合理消费观念。10月10日上午12点,设计工程学院21室艺7班邱洁老师在9栋305教室,对本班学生集中组织召开了“防非法校园贷风险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邱洁老师对非法校园贷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非法校园贷有了深入了解。也向同学们介绍了非法校园贷的一些常见欺诈手段,比如:低利率,无门槛等。

通过本次“防非法校园贷风险警示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了解了防非法校园贷的重要性,意识到非法校园贷的危害性。本次防非法校园贷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教育并引导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了同学们对非法校园贷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了班级同学的权益及校园安全稳定。

(审核 肖随龙)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