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加强寝室文化建设,构建文明和谐育人环境——记设计工程学院17室艺01/02班召开寝室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主题班会
2017-11-16 11:02  

为了创造一个整洁的寝室卫生环境,建设良好的班级精神风貌,设计工程学院17室艺01/02班于11月7日下午召开了寝室环境卫生整治班会,并邀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晓亮老师、辅导员邱洁老师出席本次班会。

会上,班级团支书使用PPT的形式通报了本班各寝室的卫生现状,展示了寝室环境卫生的良好的一面,同时指出了其存在的不足。针对寝室出现的问题,会上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措施,要求坚持班级寝室值日制度和监督检查制度,做到责任到人。

班会最后,曾晓亮对本次班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17室艺01/02班为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做出的努力,特别是在值日制度、检查制度制定以及结果运用方面取得了成效。曾晓亮还给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寝室文化建设方面成功的案例,结合班级实际情况提出一些好的建议。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积极加入到寝室环境卫生整治中,从自身做起,努力打造一个文明、干净、和谐、美丽的寝室,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