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创艺装饰集团专场招聘会
2022-07-21 11:44  

2022年7月20日下午3点,设计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创艺装饰集团专场招聘会。创艺装饰由刘总带队,共派出7位负责人和设计师来到现场,其中大区人事部万经理是为了本次招聘会专程来到赣州,并负责本次主讲;此外是随同前来几位部门负责经理;两位已经在赣州创艺工作的19级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王苏媚、王琳也一同到场。学院参加招聘会的是20级室内艺术设计专业5个班的同学共计二百余人,专业负责人雷翔老师主持了本次招聘。


专场招聘会是设计工程学院积极应对就业形势、拓展就业渠道的重要就业举措,是在众多对接企业中筛选和把关在行业中有影响力、有雄厚实力、并且有较大用人需求的优质企业,邀请到现场进行就业宣讲和现场招聘。本次邀请到的创艺装饰集团成立于1997年,经过25年的发展已覆盖云南、贵州、广西、海南、江西、安徽、江苏、河南、陕西、湖南等十大省会城市,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材料、家具、窗帘、饰品等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化公司。企业以“以诚为本、客户第一、学习创新、迅速行动”为核心内涵,通过推行“德标工程”等战略动作在行业中树立了较高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在宣讲中,万经理从该如何理解室内设计这个行业和职业、如何做好就业准备和职业规划、如何走好职业道路获得更好发展等几个核心问题出发,结合创艺装饰集团企业理念、岗位设置、职业方向和用人要求,向在场同学做了精彩的报告;王苏媚、王琳两位毕业生结合自身实习、择业、就业、开展职业生涯和不断成长的实际经历做了诚恳的分享;市场部邓经理、精装部谢经理和事业部刘经理也就本部门情况和宝贵职业经验进行了宣讲,并且也针对工作岗位、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学生关切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在场同学认真听取了企业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活跃,现场有一百多位同学递交了简历,更多同学加入了企业答疑群,准备进一步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本次招聘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