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摩苍一行来我院举办动漫专业专场招聘会
2022-07-03 23:17  

7月2日下午,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摩苍一行来我院就动漫专业专场招聘会,设计工程学院院长凌小红、教研室主任赵华文、动漫制作专业相关教师出席本次招聘会。设计工程学院2020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凌小红院长首先就韩摩苍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将目前动漫专业的概况向韩摩苍副总裁一行做了简单介绍。招聘会上,企业为在场同学作了全面详实的宣讲,介绍了企业概况、文化背景、发展战略、人才计划以及近年来所承接的国内外经典作品,并对同学们关注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公司与同学们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BOSI Art Studios(博思工作室群)是博思旗下的品牌,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游戏产品外包的开发制作,至今已与众多世界一流企业达成长期合作。目前拥有280多人团队,团队经验涉及到游戏开发制作的全流程领域,制作过多种风格的游戏项目产品,主要团队的管理经验均达10年以上,在全球设有四家工作室,分别在美国硅谷、中国上海、中国南京、中国张家口。


博思作为全球顶尖的游戏、影视开发制作公司,长期合作对象包括美国暴雪、EA、华纳兄弟、迪士尼、腾讯、网易等世界一线游戏、影视公司。参与制作过包括魔兽争霸3、蜘蛛侠、王者荣耀、阴阳师等众多知名游戏、动画项目。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