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优秀校友肖承立展示设计案例分享会
2022-07-16 23:59  

2022年7月15日下午4点,设计学院在多媒体楼102教室组织召开了由我院2002届优秀校友肖承立主讲的优秀展示设计项目案例分享会,参加讲座的有设计学院凌小红院长、雷翔老师、索晓东老师和20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及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各班学生代表共180余人。凌小红院长主持了讲座。


肖承立校友是设计工程学院2002届装潢艺术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从事设计工作二十年,在深圳市创办了顶点展览策划公司,服务过众多优秀企业和上市公司,在展台、展厅、专卖店、专柜、活动会议、舞台、博物馆和建筑外观设计等方面有丰富经验,设计成果丰硕。


本次讲座中,肖承立校友精选了职业生涯中最具代表性的精彩项目,从项目概况、设计理念、空间区域、材质运用、创意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并分享了从业以来的宝贵经验和职业感悟,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对即将开始岗位实习的在场同学提供了精准的行业岗位分析和宝贵的就业规划指导。讲座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