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文章内容页
超星视频资源库开通使用啦!
2017-03-08 10:44 钟慧敏 

各位老师,同学们:

超星视频是北京超星公司继电子图书、读秀学术搜索引擎后,邀请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学术权威,通过影像技术将他们多年学术研究成果系统地记录、保存并传播另一巨大工程。突破地域的限制,与全国广大读者共享,并将这些学术界名家推向社会。

超星学术视频目前囊括了文学、艺术、医学、哲学、法学、经济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等系列并在文史哲领域形成鲜明的特色,深获观众好评,使自然科学的读者也能欣赏到社会科学名师大家的风采,聆听他们的教诲。 形式包括特色专题讲座、大师访谈等。

    截至2017年3月,参加拍摄的名师、专家学者已经达到7546位,包含两院院士203位,博导4636位,拍摄专题、课程7895门,制作完成131030集,能够满足全国观众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需求。

    除超星学术视频资源,还包括“ 蔚秀报告厅”, 提供高端、优质的校园讲座视频服务。 蔚秀报告厅中的主讲人全部是来自985高校的院士、教授和名师或受邀在985高校举办讲座的国内外名师和社会名人。依托强大的运营团队,蔚秀报告厅不仅实现了对现有讲座视频进行每日更新,而且还可以对新热话题类和大师权威类的讲座进行现场直播,使学生在第一时间更直观、更便捷地观看名校讲座。目前更新至19855集。

 

访问地址:http://ssvideo.chaoxing.com/index.asp

 

在学校的IP地址范围内都可以免登录使用。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