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文章内容页
博看4K触摸屏数字阅读一体机入驻我院图书馆
2019-04-26 15:08 钟慧敏 

为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校园,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我院图书馆二楼大厅新增一台博看4K触摸屏数字阅读一体机,读者只须轻点触摸屏,即可直接阅读电子图书、期刊和报纸,更能体验类似传统期刊的翻页阅读。

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资源内容丰富,涵盖人文期刊、畅销报纸和精品图书等优质资源,收录了丰富的人文畅销(社科)类期刊资源,超过4000多种的畅销期刊(南风窗、财经....等)和300种中文主流报纸(全国、本地),其中人文畅销(社科)期刊,涵盖了国内公开发行上95%以上,是目前国内最大最全的人文期刊数据库。博看4K触摸屏数字阅读一体机将丰富的期刊、报纸、图书资源以“原文原貌”的阅读方式呈现,实现了“在线阅读+移动阅读”功能,使阅读不再局限于原地。

使用方法:

1、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APP后,使用我校专属机构账号(jxyyjslib)注册即可使用,不受馆内外限制。

2、在阅读机上选择任何一本杂志,报纸或图书,在阅读页面点击“下载到手机”,打开APP上扫码按钮,扫描下载带走!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