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文章内容页
图书馆开展“书海灯谜”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9-04-25 09:19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宣传推广全民阅读,推进共建书香校园,4月24日下午,我校图书馆携手超星集团在食堂主干道组织开展了“书海灯谜”世界读书日活动。

本次活动准备了900条谜语,谜面内容包罗万象,涵盖了古诗词、字谜、成语、歇后语、历史、地理等方面。活动刚开始不久,大家便纷纷驻足在自己感兴趣的字谜条幅前,三三两两围在一起,围绕字谜相互交流,开动脑筋,认真思索,或猜字,或猜成语,或猜地名,乐此不疲。其中有不少猜谜达人从下午3点一直“奋战”到下午7点还不肯离去。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都表示此次的猜灯谜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为一体,让人流连忘返。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增强学生的读书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引导广大学生阅读经典并享受阅读的快乐。希望通过读书日活动,能把学生吸引到图书馆来,形成浓郁的阅读氛围,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审核:刘康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