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文章内容页
备战考试 图书馆自习人数翻倍增
2017-12-11 10:52 钟慧敏 

随着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临近,考生们也开始最后冲刺。很多考生选择到图书馆自习室学习,我校图书馆自习室周一至周五的接待量比往常增加了一倍多,周末的自习人数更是不少。

12月11日上午9时,此时已经有大批同学在图书馆里学习。他们有的坐在课桌前专心致志地整理复习资料,有的坐在走廊里靠着墙壁全神贯注地背书,还有的拿着英语书在人少的地方背单词,整个图书馆里的学习气氛十分浓厚。走入图书馆二楼、三楼、四楼,均能看见有学生在背书。有的学生喜欢安静,就找个人少的楼道或墙角默默地学习。因为室外有温暖的阳光,有不少在自习室外复习的学生,每人都带着一个水杯,渴了就喝几口。这些学生在室外学习,一般一待就是半天,如果背资料累了,就回到自习室里做几套题。


此外,为了让自习室看书学习的学生有更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我校图书馆专门为自习室增设三十张桌椅,并安排专人维持自习室纪律。在最后冲刺这段时间内,希望考生们保持一个良好的学习状态,不要陷入焦虑紧张的情绪中。有条理地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休息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以良好的心态和精神面貌去面对考试。

(审核 刘康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