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我校荣获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2年03月16日 15:57     (点击: )



 

3月16日下午,“建行杯”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暨第八届大赛启动会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出席会议。我校荣获职教赛道“优秀组织奖”,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参会并领取荣誉奖牌。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一金四银七铜的好成绩。

 

学校高度重视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领导多次调度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赛事长效机制和动员组织工作,创新创业学院认真组织辅导培训,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学生参赛。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以大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通过大赛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创业能力,广泛动员并积极组织开展第二届“赢在应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最精干的力量、集中最优质的的兵力,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项目参与到第八届大赛中,争取在第八届大赛中赛出更高水平。

(审核:李志平)


上一条:【立德树人】我校获评首批...
下一条:【教学改革】我校喜获第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