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李翼书记主持召开“一岗... 10-21
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 10-20
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 09-16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 09-16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 05-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高校园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廉政动态
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 ——纪委党支部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20 11:11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纪委党支部党员收看了现场直播。

收看过程中,纪委党支部党员认真听、仔细记。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举国期待、举世关注中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斗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以深厚的人民情怀、高远的政治立意,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全面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定义了新方位,作出了新判断,提出了新方略,明确了新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一篇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支部书记、监督检查室主任伍文中同志表示: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旗帜鲜明,要坚持党的领导,要使党长久领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 反腐败必须永远吹响冲锋号。  

支部副书记、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中衡感言:二十大报告共十五个部分,其中第五部分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思想纲领和行动指南。第十五部分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字里行间昭示着一个大党面向未来、继续自我革命的决心魄力。作为纪检干部,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斗争的本领。

邓爱珍分享: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坚持“三个务必”,提升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本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国之大者”,将严的主基调和反腐败斗争坚持到底,切实加强政治监督,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祝建孙分享:在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指出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其中作为参与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的驻村帮扶队员,深感自豪,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将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育人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曾子璇分享:作为一名出生、成长和工作在赣南苏区的新入职高校教职员工,我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忱为时代鼓与呼、为奋斗聚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