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李翼书记主持召开“一岗... 10-21
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 10-20
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 09-16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 09-16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 05-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高校园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廉政动态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2022-09-16 15:47 万慧俊 

9月9日,学校党委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作动员部署讲话,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巡视整改办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主持会议。

张家菁指出,巡视整改是一堂“政治课”,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起责任,严肃认真对待。一是看到巡视整改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使命”,我们必须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鲜明的政治立场、严肃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是看到巡视整改是一份必须答好的“政治考卷”,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把巡视整改过程看成是一次自我净化、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过程,通过严肃认真、扎实有效的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看到巡视整改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政治练兵”,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要多从自身看问题,多从主观找原因,不回避问题,不推卸责任,更不能心存侥幸、敷衍了事,坚决杜绝在寻找理由、解释原因、说明情况上作文章。要盯紧问题不放松、不见成效不罢休、不达目的不收兵,坚决整改到底。


张家菁强调,巡视整改是一盘“大棋局”,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狠抓工作落实。一要加强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各部门、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担好主责、直接抓、具体抓、抓到底,守好“门”,管好“人”,干好“事”、尽好“责”,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二要认识到位,主动认领问题,对于巡视组反馈的四个方面的问题,要虚心接受、全部认领,各部门、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既要认真整改巡视反馈中指出的共性问题,也要反思整改自身查摆的个性问题。三要目标导向,精准制定措施,各牵头部门认领任务后,该与配合部门协商的及时协商,该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的广泛征求,该对标党章党规党纪的认真研究,力争把措施定科学、定精准,能操作、能见效。四要狠抓落实,压实整改责任,各部门、各学院要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延伸到“最后一公里”,让所有的人都动起来。纪委要强化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力、敷衍了事、弄虚作假的,严肃查处,坚决问责。


张家菁强调,政治巡视和巡视整改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一次严肃的“政治大考”,一次精准的“政治导航”,希望大家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学校职教本科建设全速前进,为迎接二十大的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徐志峰指出,要迅速将本次巡视整改动员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全体教职工,切实把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做的更加扎实。要明确整改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结合本次会议精神,结合整改任务分解表,将重点问题举一反三、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校属相关学院、部门要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抓出成绩、抓出效果,努力开创巡视整改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翼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听取十五届省委第一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指示精神和省自然资源厅党组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