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李翼书记主持召开“一岗... 10-21
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 10-20
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 09-16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 09-16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 05-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高校园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廉政动态
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回头看”活动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2-09-16 15:50 梅杰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9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回头看”活动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在家校领导张家菁、徐志峰、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李翼、罗晓东、宋东东,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张家菁代表学校党委作了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报告,报告中提到,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之后,校党委及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制度安排、形成部门联动机制、强化监督检查力度等维度构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学校党委守规矩、作表率,开启了学校纲举目张、执本末从的十年,学校党委严戒惧、强震慑,开启了学校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十年,学校党委知敬畏、明底线,开启了学校激浊扬清、正本清源的十年。要守规矩、作表率。同时张家菁还强调,要以高站位打造高阵地。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深功、求实效;坚持“抓大不放小”,持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盯紧“关键人”、管住“关键事”、守住“关键处”。要以大监督推动大发展。持续在强化政治监督上从严从紧,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持续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上从严从紧,将监督工作做到师生员工的心坎上。要以强惩治实现强效能。持续在履行监督第一职责上从严从紧,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持续在惩治腐败上从严从紧,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随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就带头改进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依次进行剖析发言,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

为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徐志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强化忧患意识,关键时刻冲得出、顶得上、靠得住。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要迅速将这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全体党员干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对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在工作开展中形成合力,确保抓出成绩、抓出效果,努力开创职业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甘宏礼和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杨晓渡在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座谈推进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审核:赵金洪)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