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党纪国法|警钟长鸣|时事热点|廉政文化|学校首页
李翼书记主持召开“一岗... 10-21
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 10-20
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 09-16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 09-16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 05-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高校园区文峰路9号

邮编:341000 

举报电话:

0797-8326179(纪委监督检查室)

0797-8327369(纪委综合办公室)

举报邮箱:

jdjc@jxyy.edu.cn(纪委监督检查室)

jwb@jxyy.edu.cn(纪委综合办公室)

 
廉政动态
马森述在新余宜春调研
2020-07-23 11:19  

        712日至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马森述在新余市、宜春市调研。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当好职责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建设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在新余市,马森述来到渝水区珠珊镇花田村、新钢集团公司等地,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与新余市委班子有关成员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谈话。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职责使命,推动“六稳”“六保”、脱贫攻坚等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党委书记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各级党组织共同将责任扛起来,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在宜春市,马森述与市四套班子成员和县(市)有关负责同志座谈,分析宜春市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研究加快修复政治生态的措施。他指出,省委决定严肃查处颜赣辉、邓寄鹏等案件,充分体现了省委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和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他强调,要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对组织忠诚老实,在重大原则问题、政治方向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站稳人民立场,树立正确政绩观,在推进管党治党、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治生态净化的过程中展现责任担当。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惩处极少数、挽救大多数,犯了错误的干部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及时向组织说明问题。纪检监察机关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不断彰显反腐败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