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 “‘万师润万心’二十四节气绘画”活动
2023-04-25 17:13  

教育月之际,设计工程学院为积极响应我校“万师润万心”专项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设计工程学院于2023421日下午在西实训楼5107,举办了“‘万师润万心’二十四节气绘画活动。

   本次活动出席人员有:人事处副处长曾晓亮老师、设计工程学院院长凌小红老师、设计工程学院副书记肖随龙老师及多位党员教师共同出席此次活动。活动过程中老师与学生相互合作完成绘画二十四节气作品,在绘画的过程中拉近之间的距离,以朋友的方式轻松自然地相处,活动现场充满了轻松愉悦的氛围。活动结束之际人事处副处长曾晓亮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与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万师润万心’二十四节气绘画”活动帮助了老师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也帮助了同学们寻找与老师相处的方法。在拉近师生关系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普及健康的心理知识,加强同学们心理健康意识,使同学们在活动参与中掌握更多的心理健康意识,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更有利于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