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思政教育>>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度“每日思政一刻”动员大会
2022-03-10 18:12  


3月7日,信息学院在一栋105多媒体大教室召开“每日思政一刻”动员大会。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2021级各班团支书及宣传委员等1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重点和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同学能够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发扬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的精神,要求同学们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满腔热忱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后,学生代表表示会牢记贺小雄老师的话语,要以“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决心,开展好“每日思政一刻”活动,做到学党史,知党史,讲党史,跟党走,也在活动中让自己得到更好的锻炼,不断的提高自我,实现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高。

本次活动于3月8日至12月30日进行,期间每周一、周二开展讲党史活动,周三、周四开展讲红色故事活动,周五开展红色论坛活动,周日开展唱红歌活动。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