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思政教育>>正文
 
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
2021-03-19 10:55 宋祥  学生会创业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让同学们回顾建党之路的艰险过程,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创业部于2021年3月18日晚上七点,在东教学楼一栋105举办了“党的历程”观影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部门代表和各班级的代表人员,以及创业部全体成员一百五十余人。

本次活动所看的影片为《建党伟业》,影片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集中展现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老一辈共产党员在风雨摇摆的年代中坚定信仰,守住初心,敢于担当,为国家和人民赴汤蹈火的历史故事。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道路的艰辛与坎坷,更加感受到当今中国来之不易,将更加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