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思政教育>>正文
 
关于创建信息系星级文明宿舍活动总结
2010-03-16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在系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信息工程系于2009年11月举办创建了星级文明宿舍阶段性活动,在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下,信息系宿舍卫生及管理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宿舍管理,增强了学生宿舍的育人功能,提高了广大学生基础文明素质和文化修养,促进了我系精神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

    在这次活动的基础上,我们认为今后的创建工作要做到以下四点:一、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全系上下要克服工作中的畏难情绪。切实把“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摆上突出位置,认真抓好。二、增强“文明宿舍”创建工作的内涵,使宿舍成为“教育、管理、养成、服务”的阵地。三、在现有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系(部)、学生工作人员、全体学生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探索新的创建办法。四、坚持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养成、自我成才”为目标,把“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推向新阶段。

 

BA24?e=.jpg

8F00?e=.jpg

A674?e=.jpg


     寝室,每天生活的地方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肩负起保护,爱护的责任。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0年03月16号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