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心理健康咨询>>正文
院心理发展部举办“感恩节•手抄报”评比及展览活动
2016-04-06 20:37   本站原创

3月26日下午,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校心理发展部承办的“感恩节·手抄报”评比活动,在学校移动大厅对面宣传栏处如期举行。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将收集的近150幅学生作品进行了整理、并通过民主投票的形式评选出较有代表性的15份作品给予奖励并在校内橱窗前展出。
在校内橱窗前,同学们三五成群的聚集在一起欣赏着由自己和其他同学亲手绘制的手抄报,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兴趣盎然,并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其中。活动中,同学们将班会课、活动课中有关手抄报设计、信息采撷的知识进行整合,通过书刊、报纸、电视节目、网络等媒介查找了许多与“感恩教育”有关的知识,制作一幅幅精美的充满感恩之情的手抄报。

通过这次活动,在学院的师生心中种下了一颗感恩的种子,让我们时刻不要忘记心怀感恩,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