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的通知
2021-09-28 09:04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校内勤工助学

岗位招聘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处、室、馆、中心)、校属各单位:

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有效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根据学校《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学校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请按照相关要求执行


  附件:《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方案》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19月28日    




附件: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校内勤工助学

岗位招聘工作方案


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有效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具体工作方案如下:

一、勤工助学岗位信息公布

勤工助学岗位信息已在校内宣传栏及学生资助网页、学工“应用学工”公众号上公布。

、学生申请及资格审查

1.学生申请。家庭经济困难且已校内贫困生认定建档的学生,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填写《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附件1

2.资格审查。班主任审核贫困生建档资格并在《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上签字、二级学院复查并签章,将申请表返还学生。

、面试招录

1.面试

学生凭班主任和二级学院已签章的《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学生证(老生)或其它个人简历,按用人部门岗位招聘面试时间到指定地点应聘。

2.招录

校内用人部门自行组织本部门勤工助学学生面试。招聘老师须在录用学生(初步确定录用的学生)的申请表“面试老师意见”处签署“同意录用”,报部门领导审批(签章),报《拟录用勤工助学学生信息表》(附件2)。用人部门须与录用学生签订《学生勤工助学协议书》(附件3),协议书一式三份,一份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备案、用人部门与学生各执一份。

四、材料上报

各用人部门需10月15日前将以下材料交至行政楼109办公室,电子版发学工部邮箱jxyyxg@126.com宋老师收

1)《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

2)《拟录用勤工助学学生信息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

3)《学生勤工助学协议书》附件3纸质版

五、其它

1)为保障学生的正常学习,同一个学生不能同时在两个岗位工作,否则为无效招录。

2)岗前培训由各用人部门自行安排,对培训不合格者,用人部门有权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换人。特殊岗位录用为非贫困生,需提交相关领导审批的报告。

3)用人部门每月27日向学生资助中心报送《勤工助学岗位考核月报表》纸质版(附件4

4)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宋老师0797-8326557。


附件1: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

附件2:拟录用勤工助学学生信息表

附件3:学生勤工助学协议书

附件4:用人部门勤工助学岗位考核月报表




附件【附件1:学生填写——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用人部门填写——勤工助学岗位考核汇总月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用人部门打印——学生勤工助学协议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用人部门填写——拟录用勤工助学学生信息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