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心理健康咨询>>正文
《美丽心灵》感动你我,温暖你我
2017-04-20 20:37   本站原创

11月16日晚,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成功举办了“观看心理电影——《美丽心灵》”的活动,心理协会成员、各班心理委员和部分同学观看了这部电影。
影片《美丽心灵》是一部以纳什的生平经历为基础而创作的人物传记片,该片荣获了奥斯卡金像奖,影片主人公原型纳什因此而成为热门的公众人物。影片描述了英俊而又十分古怪的纳什早年就做出了惊人的数学发现,开始享有国际声誉,遗憾因为受到了精神分裂症的困扰,使他向学术最高层次进军的辉煌历程发生了巨大改变。但是纳什在深爱着他的妻子艾丽西亚的帮助下,毫不畏惧,顽强抗争,经过了几十年的艰难努力,他终于战胜了这个不幸,并于1994年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这是一个真人真事的传奇故事,而今天纳什仍继续在他的领域中耕耘着。
观看这部影片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心理教育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