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学工处处长谢洪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6-09-30 11:13 崔月 

927上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学工处处长谢洪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海华、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朱芳坚、学工处处长助理项华平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我校学工部组织了接待工作,双方在在行政楼三楼运控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胡堪东在会议室与大家见了面。参加座谈会的有学工部副部长苏旭霞、后勤集团中心副主任郭鹃、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社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希纯及相关部门人员。

  座谈会上,副校长胡堪东首先代表我校对谢洪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和学生工作总体框架进行了简要介绍。在观看完学校的宣传视频后,学工部副部长苏旭霞介绍了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具体做法。随后,双方就立德树人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团学活动开展、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交流融洽。双方都表示,希望今后能在改革和创新人才教育培养模式,摸索道德文化教育成果的实际运用等方面进一步交流和互相学习。


  会后,谢洪处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包括图书馆、地质园、地质博物馆等。

 

                                                      (审核 苏旭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