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2009-201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表彰大会
2016-04-20 20:30   本站原创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11414下午,我院在黄金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09-201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高怀世院长、胡堪东副调研员,学工处处长,团委副书记以及各系(部)书记。来自各个系(部)的300多名学生参加了大会,济济一堂,座无虚席。

点击浏览下一页

大会由副调研员胡堪东主持。首先由学工处处长肖祥红介绍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情况,并宣读2009-2010学年度获奖者名单。接下来领导们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高院长为每一位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大会第三项是获奖学生代表土木工程系罗英同学发表获奖感言,最后高院长作了重要讲话。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高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学院有5位同学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的国家奖学金,206名同学获得了江西省教育厅颁发的国家励志奖学金,这是学院办学的业绩,是学院无尚的光荣。希望获奖学生能够发挥榜样的力量,并对我院广大莘莘学子提出了满怀感恩、回报社会,严谨笃学,德技双馨的要求。最后,高院长对全体教师特别是从事学生工作和资助工作的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即要通过各种形式,进一步加大资助政策宣传的广度、深度和力度,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贯彻落实资助政策中,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奖助政策的激励和引导作用,培养学生们自立自强、艰苦奋斗的精神,树立为国分忧、回报社会的意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