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安全教育的通知
2016-04-20 20:27   章贡校区管委会

各班级:

学期伊始,同学们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为了及时做好安全思想教育,消除潜在安全隐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主题班会。学习《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安全禁令”》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章贡校区“十不准”、“五注意”和“三鼓励”》,《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

二、学习《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严禁乱抛乱扔、夜间大声喧闹、带校外人员进宿舍、夜不归寝等行为。

三、根据《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章贡校区胸牌管理办法》,继续加强对学生佩带胸牌的管理。

四、按照《关于章贡校区晚自习后校门封闭的通知》要求,继续执行夜间禁出校门的规定。

五、认真排查学生间存在的矛盾纠纷、私藏管制刀具的现象。

六、加强对吸烟、酗酒的学生的管控和处理。

七、继续严格请假制度。

八、加强防盗教育。大额现金要存入银行或饭卡,贵重物品不要放置宿舍。

请各班级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发动宣传教育,让安全防范意识植根于每一名学生思想当中,确保校园安全平稳。

特此通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章贡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538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