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和中职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专项检查部署会
2018-03-23 14:22 幸玉珊 

3月20日下午,全省高校和中职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专项检查部署会在南昌召开。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副主任毛本其主持会议,各设区市学生、各高校、研究生院、省属中职学校等参加会议。我校学生工作部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落实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部署全省高校和中职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专项检查。刘江华肯定了各地各校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梳理了当前学生资助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此次学生资助专项检查,刘江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切实提高学生资助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切实提升资助工作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三是精心组织、主动作为,切实提高专项检查的工作实效。四是严字当头、严格监管,切实建立起各级资助工作监管的长效机制。

会上,赣州市教育局、宜春市教育局、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等10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狠抓政策落实,齐心协力努力工作,确保把学生资助这项民生工程真正做成民心工程。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