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开展寒假期间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18-03-16 15:57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的通知》(赣助中心〔20181号)精神,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进一步做好我校资助工作,我校在寒假期间开展了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结合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情况,我校下发了活动通知,各学院积极响应,学院党支部书记带队,辅导员、班主任参与,共45名领导和老师在寒假期间奔赴省内各地,走访慰问了我校21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典型性困难学生家庭,发放了12600元慰问金及生活必需品。在走访期间,我校深入了解受访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宣传党和国家、学校的帮扶政策,送去学校的温暖关怀。同时做好走访信息的记录和整理,在保护学生隐私的前提下,为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提供可靠的一手资料。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学生为本,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通过各种举措关心关爱学生。今后,学校还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做为工作重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