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管理>>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国家“双高”建设进度与绩效工作布置会


2023年03月30日 16:47     (点击: )

奋楫笃行,聚力“双高”。32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家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双高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主持。

党委书记张家菁肯定了学校前期在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为推进2023年国家“双高”终期验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有力推进各项建设工作;二是各部门要率先垂范,提高责任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完成本年度建设任务,为“双高”终期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对参与国家“双高计划”各项目建设学院、部门等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院、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重视,聚焦关键任务、标志性成果和绩效指标,强化资金管理与执行,注重建设资金审计,加强资料档案管理,全力推进“双高”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双高”终期任务。

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对“双高”建设后续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质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二是要锚定目标,集中资金、人员力量,抓好“双高”建设;三是要提前谋划,加强全过程管理,确保顺利通过终期验收。

会上,教务处处长凌浩美、审计处处长肖祥红与财务处副处长陈旭明分别分享了第四期助推“双高计划”顺利实施高级研修班学习心得体会;高教与科研处处长刘旺生就2023年国家“双高”项目推进与终期绩效评价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双高办”谢达城汇报了学校2022年度国家“双高”计划实施情况。



已是首条
下一条:【双高建设】徐志峰校长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