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在线投稿>>正文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书记徐贵来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宋东东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6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12月6日,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书记徐贵来、院长郑乐平一行9人前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李国清、副校长陈传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接待和交流。



李国清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兄弟院校领导来访,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沿革、办学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成果与特色。指出,两校同属国土资源行业,办学有许多相近的地方,以后更要加强联系,紧密合作,携手发展。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徐贵来感谢我校热情接待。他说,上任伊始,参加了几次全国职教会议,聆听了贵校的办学经验报告,了解到在全国职业技能大比武中贵校成绩名列前茅,所以专程组团前来学习。交流中感受颇深,贵校的办学理念、办学举措很值得我们学习。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院长郑乐平介绍了湖北国土职院的基本情况。他说,贵校在国土资源行业名闻遐迩,一年一个台阶,走上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路子,我们专程前来“取经”。


徐贵来一行考察了学校勘查实训中心和校史馆,就办学体制、校企合作、人事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