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钟惠婷   图片作者:钟惠婷    发布时间:2023/10/16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10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张家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事关江西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江西工作的思路方向、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和重点举措,为推进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江西实践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格职业本科等重点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江西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立足江西的特色和优势,服务“三大高地”“五大战略”,助力江西“1269”行动计划,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多措并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的快速道上奋力冲刺,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部署,结合学校和本部门(单位)实际,作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组织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宣传部和其他有关部门,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加强工作指导,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二是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严格按照省委精神全面准确开展宣传,坚持贴近实际、尊重规律,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新期待,努力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要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善于运用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采取富有时代特色、体现实践要求的方法,在拓展广度深度上下功夫,使学习宣传既有章法、见力度,更重质量、强效果。要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强化互动化传播、沉浸式体验,努力扩大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三是要着力提升实际效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深远考量、深刻用意,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格本科院校等重点工作,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和要求,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校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上,党委书记张家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所有班子成员结合实际作了学习体会发言。在家校领导参加学习。

 

(审核:赵金洪)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