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在线投稿>>正文
【喜报】设计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2023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作者:郭丽敏   图片作者:雷翔 索晓东    发布时间:2024/04/15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4月10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环境艺术设计类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正式开赛,设计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佳绩。


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高职院校的190名选手参与,共95支参赛队伍。专业指导教师团队自赛项规程公布以来,积极组织参赛学生研读文件、解读赛题、积极备赛。本赛项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从设计构思到设计表现再到方案展示的完整工作流程,包括专业基础及手绘构思设计方案;效果图方案、施工图绘制;竞赛总结与展示三个竞赛模块主要考查选手在空间设计表现方面的创意设计技能综合运用能力及职业素养。


经过激烈角逐,设计学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刘诗莹、李传艳团队获得一等奖,陈志明、钟世海团队获得二等奖,指导老师郭丽敏、雷翔、索晓东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通过本次参赛,直观展现了参赛同学的专业技能掌握情况,反映出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推进“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模式,展现了室内艺术设计专业项目化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与创新,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不断提升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质量,切实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型室内艺术设计人才。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