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生管理工作队伍前往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作者:何萍 谢宁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5   文章来源:学工部

近日,我校学生管理工作队伍一行7人,在学工部副部长苏旭霞带领下前往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武来成亲切接见了我校队伍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武来成对我校在刚结束的省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一直秉承优良传统,作风精干,充分体现了赣南人民吃苦耐劳的精神。会上,两校就如何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改善学生管理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交谈。



会后,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部长江长华热情接待了我校队伍,并陪同参观了建筑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学生宿舍、慈善爱心屋,素质拓展基地,大学生综合管理中心等地。江长华对学生工作机构设置、日常运行及特色亮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从学校慈善爱心屋的创建和运营,心理咨询中心的设置和服务,素质拓展基地的建设和课程等特色工作方面进行重点分享,并就学生工作网络信息化建设、学生综合评价体系、学生宿舍管理方法、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我校队伍表示要加强学习该校特色的学生管理工作方法,把先进的学生工作理念和经验带回去,推动我校学生工作更好地向前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经常性的开展交流合作,有助于双方学生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有利于资源的广泛运用和整合,为将来双方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互增所长,互补短板。

    (审核:苏旭霞)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