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翼主持召开一季度“一岗双责”党(总)支部联席会
作者:邓爱珍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5   文章来源:纪委综合办公室

为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督促基层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近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翼在行政楼300党员活动室主持召开“一岗双责”党(总)支部联席会议。纪委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和材料学院党总支支委参加会议。

李翼在讲话中肯定了两个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梳理2024年支部党建工作任务,对标对表“四强”党支部要求,深入开展工作。二要切实加强党纪学习教育,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学院党政班子要固定一个时间作为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日。三要狠抓工作重点,深入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

纪委党支部书记李中衡、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郭璇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于青等分别对支部2024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作详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初步打算。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和习近平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